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上饶市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六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规定,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印发〈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赣环督整改办字[2018]4号)要求,现就上饶市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六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一.问题描述

    问题六2020年6月现场调查发现,上饶市鄱阳县三庙前砂石转运中心未建废水收集处理设施,码头岸边数百米河面上可见明显油污带。

二.整改目标

关停取缔砂石转运中心,彻底解决污染问题。

三.整改措施、成效

1.已关停取缔了三庙前民生通道砂石转运点,清除该场地的砂石及生产生活设施,确保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2.制定鄱阳县采砂(运输)船舶防治环境污染监管方案,严格划分责任,加强监管,防止油污污染现象再次发生。

三庙前民生通道砂石转运点已关停取缔,鄱阳县制定并实施采砂(运输)船舶防治环境污染监管方案,油污污染现象得到有效解决。

整改任务已完成。

本公示时间自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6日,对本公示情况有疑问和异议的,请联系省整改办。联系电话:0791-868666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