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丁林勇带队到玉山县开展VOCs污染防治调研工作
【字体:   

7月21日下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丁林勇带队深入玉山县开展家具行业VOCs污染防治调研工作。


丁林勇一行先后到江西阿杜拉木业有限公司、江西治森木业有限公司、江西贤智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深入玉山家具产业园开展调研。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喷漆房处理设施、危废暂存间等,详细了解企业VOCs治理工艺、废气的收集率、治理设施运行效率、VOCs去除率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VOCs治理现状情况汇报。

随后,丁林勇组织召开了玉山县家具企业VOCs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充分了解企业在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讲解了《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江西省地方标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国家标准)等相关标准,并就下一步全面做好VOCs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家具企业要认清当前环保形势,认识到玉山家具行业VOCs污染防治工作的长期性和现实性。会议指出,家具企业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会议要求,家具企业要全方位控制住、治理好VOCs污染问题,针对重点工序严格管理;要优化完善废气治理工艺,保证治理设施正常高效运转;要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压实管理责任。

会上,丁林勇就当前实际情况对VOCs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要对企业情况摸查清楚,更好地针对性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应对VOCs防控这一新问题的本领;要全方位切实际地做好治理管理工作,立足实际问题严防严控;要完善应急启动机制,抓好落实针对特殊天气条件的错峰生产应急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