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积极联动推进重复信访积案化解
【字体:   

10月28日,针对群众反映的“鄱阳县谢家滩镇某砖厂污染环境”的重复信访问题,省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局长崔新平、省生态环境厅二级调研员魏俊斌带队,联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鄱阳县政府及鄱阳县相关部门对群众信访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


此次联合调查,对前期的信访投诉和信访办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对信访企业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共同讨论了解决问题矛盾的有效办法,同时要求上饶市鄱阳生态环境局、鄱阳县谢家滩镇政府进一步加大对该厂的监管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和检查频次,督促该项目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未经相关部门现场验收合格,不得恢复生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针对群众反映的环境信访投诉,生态环境系统坚决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结果,严格按照“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的总要求,实现精准查处、精准整改、精准办结。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着力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全力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