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继往开来 重整行装再出发——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
【字体:   

11月26日,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活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参加我市抗疫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和总结。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参加活动,1名处于封控区内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和发言。


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并对全会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各支部委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活动发言中,全体党员逐一向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期支援社区抗疫工作和个人防疫情况,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党员,就是要在抗疫战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不畏艰险、冲在一线,积极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继续发扬革命先辈和改革先锋的优良品格,在不断战斗中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