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字体:   
12月24日,中共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派出生态环境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听取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程文指出,2023年以来,市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一体三不”,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程文要求,要深化认识、凝聚意志、主动谋划,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直面政治生态中的歪风邪气,把准干部队伍思想脉搏,筑牢理想信念,夯实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当好表率,以身作则,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其位谋其政。推进知责、明责、促责,把责任压实到基层,把纪律建设固化到基层,把作风建设拓展到基层。
程文强调,要坚持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起来,梳理制度漏洞,形成依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选出来。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做好常长结合。对违纪问题苗头早抓早管、实抓实管,保持高压态势,释放严格监督、严格执纪的强烈信号。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伟海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狠抓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坚持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在新征程上“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干实绩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