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迅速部署贯彻落实省厅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视频会议精神
【字体:   

2月10日,市、局长程文在参加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后,马上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程文指出,现在全市的大气污染情况非常严峻,各派出生态环境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重污染天气会影响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破坏城市的形象。各地一定要强化巡查督导,严格落实各部门管控措施,将责任压实到乡镇村组,形成全市一盘棋的联防联控局面。

程文强调,造成污染天气的主要原因是烟花禁燃限放工作没有管控到位。禁燃区域内仍有不少群众燃放烟花爆竹,多数乡镇村组燃放规模巨大。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加强禁燃宣传,严格落实禁燃管控措施,同时对于乡镇村组要加强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减少烟花爆竹燃放。

程文要求,要持续加强洗城行动雾炮作业。各地要持续不断以高频次、高强度开展洗城行动及雾炮作业。对于站点周边,每日要进行不间断长时间雾炮作业,全力削峰降值,力求不出现重污染天气。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大气科、信州生态环境局、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派出生态环境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