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对上饶经开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开展督导检查
【字体:   
,近期,上饶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比较严峻,为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良,打赢蓝天保卫战,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加强对建筑工地、道路施工扬尘进行管控,从源头上控制污染物排放,11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带队到上饶经开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落实情况。


罗亮对公园屿湖二期建筑工地、晶科大智慧企业厂房建设工地及晶科大道道路修缮工地等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及存在的不利影响情况,并督促施工方要做好工地扬尘管控。同时叮嘱业主单位要强化监管,确保扬尘管控到位,确保污染治理设施稳定运行,为减少本地污染源做出贡献。
罗亮最后强调,上饶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应持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工作,引导工地做好扬尘治理管控,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为大气百日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