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印发《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创建“四强”党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解读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标中央和国家机关建设“四强”党支部的目标任务,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创建“四强”党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的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现就我局创建“四强”党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制定本方案。
本方案强调了“四强”党支部的创建标准,即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和作用发挥强,明确了主要任务,并根据时间节点对三个阶段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扛起职责、放大优势、积极创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